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单页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西奥简介
1关于西奥 2荣誉资质 3成功应用

西奥简介

西奥电梯公司前台       

 

         青海西奥电梯有限公司始建于2001年9月14日,坐落于青海省省会西宁市中心地带青海湖大厦B座海悦酒店10楼,自主独立、宽敞温馨舒适幽雅、交通便利的办公环境;完善的办公设备,凸显出公司的高品位。公司注册资金600万元,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近百人,其中高级工程师占到了技术人员的20%,并有2名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认证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人员,且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为奥的斯机电在青售后服务机构。作为奥的斯机电电梯在青海省的窗口企业,公司秉承奥的斯电梯150多年的优秀品质,严格执行百年奥的斯各项管理规范。企业的成长既取决于各项管理的创新、独特的企业文化,也取决于对客户需求的精确把握,更取决于对客户全面周到的至诚服务,为此我公司在本省同行业中首家成立了客服中心热线,第一时间掌握客户信息,并及时反馈客户需求。客服人员会全程跟进,竭力做到全方位监控、高效率服务于客户。

        我司在行业内首家且独家采用站点分布作业方式开展维护保养工作;为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公司通过“双元制”培养模式,走校企合作之路,以便保障后期安装、服务质量的不断提升,公司先后与中职院校西宁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和高职院校青海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达成校企合作,以公司冠名的“西奥电梯班”为公司实施接班人计划的同时开启并成为校企合作的新纪元;公司配件中心的设立,能够为客户提供及时便捷的零部件配送保障服务,更加完善了我公司执行各项服务的及时性、全面性。同时,公司在本省同行业中首家成立的质量安全部,为用户提供从电梯发货、安装、调试到验收,以及日常维护保养等全过程的精细监控工作。

        在青海各领域近年来的迅速发展、激烈竞争的行列中,我公司凭借完善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和健康、良好的客户网络关系,迅速发展成为青海地区电梯领域中最快、业绩最好、最具发展潜力的公司。公司在不断成长和壮大中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管理、销售、以及售后等较全面的经验,先后与国家行政部门、金融行业、医疗系统、文教系统、工矿企业、超市、事业单位及房地产行业建立了长期稳定良好的合作关系。

        成为青海地区优秀的电梯企业是我们今后工作的奋斗目标。面对竞争激烈的电梯市场,公司将始终秉承客户至上、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发展理念,为用户提供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优惠的价格,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准则,不断努力,以更完善的面貌接受客户的监督、迎接市场的挑战。

联系我们

青ICP备17001657号